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触控最强机 苹果iPhone 3GS爆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相信自从苹果 iPhone 3GS登陆市场以来,不少苹果粉丝已经纷纷将自己的手机更换成了这款性能更加出色的三代苹果手机,而对于那些手头吃紧的同学来说高昂的价格似乎只有等到跳水后才能接受。今日,这款16G美版苹果 iPhone 3GS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跳水,其最新价格为43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外观方面,苹果 iPhone 3GS采用了与二代相同的直板设计,超大的触摸屏配合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得整机运行更为流畅,使用起来也更方便。配合纤薄的机身设计以及扎实的手机,也是用户选择这款手机的另外一个原因。而相对上代作品,拍照方面的提升也使得整机在拍照方面更上一层楼。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此外功能方面,苹果 iPhone 3GS在屏幕方面增加了抗污涂层,这样不仅可以减少了指纹在屏幕上造成的影响,同时也更加便于清洁。而新增的罗盘功能、图像处理器以及新增了复制/粘贴等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功能体验。

  苹果 iPhone 3G(16G)(美版)

  [参考价格]43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