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WiFi 侧滑全键盘三星B5310U小降1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三星旗下的酷毕手机以时尚而著称,自从第一款酷毕手机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时尚的外观与超值的价格都是该机的优势所在。今日侧滑全键盘酷毕手机三星 B5310U迎来了首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280元,相比上市时的价格有了百元的降幅,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B5310U手机

  
  作为酷毕系列手机中的一员,三星 B5310U在时尚性的把握上紧贴主流。该机采用了目前热门的侧滑全键盘造型,隐藏在前后盖之间的QWERTY全键盘采用了红色作为基色,表现出一种内敛的时尚。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屏幕下方的三枚按键秉承了三星触屏手机一贯的风格,而侧滑盖之间隐藏的QWERTY全键盘无疑使得该机更加出彩。

  图为:三星 B5310U手机

  


  图为:三星 B5310U手机
 
  三星 B5310U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内置了手机QQ、QQ空间、QQ游戏等QQ功能一应俱全,可玩性方面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机身背面是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2048×1536像素照片。另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的3G手机,一枚10万像素副摄像头成为了视频通话必不可少的硬件配置,支持Wi-Fi局域网接入也为该机的网络优势奠定了基础,相信该机很快便能成为手机玩家们的掌上新宠。

  三星 B5310U(行货)

  [参考价格]22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