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金属小强 诺基亚6700c小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2010年3月31日,拥有小精钢之称的诺基亚 6700c(行货)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8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诺基亚 6700c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量金属元素,而小巧的机身无论男女都非常适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6700c手机

  
  诺基亚 6700c采用了直板造型,不锈钢材质机身使该机充满了阳刚之气,也因此被称为是前辈6300的升级版。机身三围尺寸为109.8×45×11毫米,重量为116.5克,便携性及良好的手感都值得称赞。该机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闪光灯,更支持GPS/A-GPS导航、位置查询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

  图为:诺基亚 6700c手机

  


  图为:诺基亚 6700c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6700c是一款采用直板设计的S40界面手机,支持WCDMA/HSDPA/HSUPA3G网络,互联网应用也在该机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机身配备一块2.2英寸的QVGA级别1600万色屏幕,显示效果毫不逊色于主流的智能手机,光线感应器的加入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机的续航能力。该机目前价格已经跌至1850元,较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考虑。

  诺基亚 6700classic(行货)

  [参考价格]18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