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酷毕再添新成员 全键盘三星B3210热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09年10月份,三星推出了首款酷毕手机三星 S3650c,该机以主流的造型设计与超值的价格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近期三星趁热打铁,推出了一款全键盘酷毕手机——三星 B3210。今日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398元,行货配件齐全。三星 B3210在机身风格方面与前一代酷毕手机保持了一致,而直板全键盘造型相信也会成为手机玩家的掌上新宠。

  图为:三星 B3210手机

  
  从黑莓到Palm、从E71到E72,相信很多手机玩家都能够想到它们的共同之处,那就是直板全键盘设计,而三星 B3210也把握潮流采用了这种及时尚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经典造型。110.96×59.55×12.9毫米的机身三围不算十分纤薄,但握在手里还是能够获得不错的手感。而横向屏幕与QWERT全键盘的组合堪称完美,尽管屏幕尺寸仅有2.2英寸,显示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

  图为:三星 B3210手机

  


  图为:三星 B3210手机

  
  三星 B3210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实用性与可玩性稍显逊色,机身背面配备了一枚入门级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拍摄分辨率最大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该机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格式音乐播放,而年轻人最为青睐的QQ也被内置其中。整体性价比较高,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三星CorbyTXTB3210(行货)

  [参考价格]13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