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音乐天王 诺基亚5800XM港版价格破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自从Android平台上市以来,便持续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过在大家关注Android平台的同时对于Symbian的关注度依旧未减。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诺基亚 5800XM(港行版)在经销商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处的最新价格为1830元,对于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来说,价格非常值得购买。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首先外观方面,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111×52×14.5mm的机身三围,使得整机细长看起来非常适合年轻人是使用,当然如此设计也便于用户在单手操作时更方便。另外,该机还内置了重力感应器,给游戏功能带来全新的体验。而屏幕方面,一块3.2英寸1670万色360×640的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功能方面,诺基亚 5800XM采用了Symbian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搭配ARM11434MHz处理器,让该机在运行速度方面非常流畅。此外拍照方面,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点,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让该机在拍照方面拥有非凡的表现。

  诺基亚 5800XM(港行版)

  [参考价格]1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