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夏普发布新款Android系统手机IS01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31日15:39

来自日本媒体的报道,夏普近日联合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发布一款Android终端IS01,并表示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目前日本最为常见的Android智能手机是由NTT DoCoMo定制发行的HTC Magic,在国内改版机市场中也有这款日文版G2出现。NTT DoCoMo将会在日本发行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另外一家运营商软银移动也将会推出HTC Desire,KDDI此次发布IS01,被看做是与其他两家运营商进行竞争的举动。

夏普发布新款Android系统手机IS01

夏普IS01的侧翻盖设计和智能本有些相似,配有QWERTY全键盘和5寸960×48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其中开发板产品就采用854×480像素分辨率。这款新机将安装Android 1.6版系统,内置Snapdragon 1GHz处理器和4G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WiFi、蓝牙、MicroSD卡插槽、移动电视、红外等功能。

整个手机的体积为83×149×17.9mm,含电池重约227克。夏普表示将会在6月份推出开发板产品,正式上市则要等到10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