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英特尔发布7500系列8核至强处理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17:18
  2010年3月30日,英特尔公司宣布推出英特尔至强处理器7500系列,该系列处理器可用于构建从双路到最高256路的服务器系统。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7500系列最多可集成8个内核、并行执行16个线程,并可扩展至拥有32个内核和64个线程的四路平台,或是拥有64个内核和128个线程的八路平台;时钟频率最高达2.66GHz,其集成的智能高速缓存容量最高可达24MB;提供4条快速通道互联技术(QPI)链路,并支持睿频加速技术;7500系列封装功耗(TDP)最低为95瓦,最高为130瓦。
  
  至强7500系列处理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它拥有更高的能耗比,在保证同样性能的情况下,新一代至强7500系列处理器能够带来功耗、散热以及软件授权成本的减少;同时,可靠性也有所提高,它具备机器校验架构(MachineCheckArchitecture,MCA),能够将系统从致命错误中恢复;且至强7500系列处理器能够通过快速通道互联技术(QPI)支持的模块化构建模块,使得8路或者是16路系统能够轻松搭建;此外,至强7500处理器能够支持大规模虚拟化、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双路服务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