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春天来了触控降了!诺基亚5800仅18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9:06

  诺基亚 5800XM自上市初就投入了大力的推广,作为首款全触控的手机,5800XM给了消费者很多的期待,在前不久诺基亚 5230上市了,作为价格更低廉的音乐新贵,5800XM看来要为新人让路了,今天这款手机在商家济南酷派奇的最新报价为1830元,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诺基亚5800美图

  诺基亚5800采用钢琴烤漆外壳,机身色泽鲜亮,做工精湛,配有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颜色细腻均匀,十分出色,机身尺寸111×51.7×15.5mm,重约109克,规格中规中矩,握持感不错。


图为拍照模式
 

  诺基亚5800配有一颗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支持3倍数码变焦及人脸捕捉功能,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的照片拍摄,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背面的纹理时尚感十足

  在配置上,诺基亚5800采用ARM11 434MHz的处理器,256MB ROM+128MB RAM,机身内存为81MB,包含8GB microSD(T-Flash)存储卡,可扩展至16GB,容量足够放置你想放的所有文件,不用担心空间的不足。

 

机身接口与手写拨片

  在其他方面,诺基亚5800属诺基亚Xpress Music系列,在音乐播放上面的表现可谓十分抢眼,mp3、SpMidi、AAC、AAC+、eAAC+、WMA等格式兼容性良好,音质表现突出。诺基亚5800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Wi-Fi功能,装载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软件扩展性十分丰富,同时具有重力感应模块,游戏娱乐体验更真实,更人性化。

 

虚拟全键盘

编辑点评:

  诺基亚5800是近期十分畅销的一款机型,功能丰富,娱乐性方面的表现不俗,再加上亲民的价格,无疑放大了它的杀伤力,游戏方面不支持3D加速技术稍微遗憾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