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互联精灵随触可得!诺基亚N97仅31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9:08

  当初诺基亚 N97还没有上市就广受关注了,对这个诺基亚新机皇来说其风头盖过了当初的机皇N95,因为在外观上N97更加的新潮,更加的时尚,而且在屏幕尺寸等方面做的改进也是卖点之一。经过岁月的考验,这款手机从上市初的5500元降至了3K的价位,圣诞将至,目前商家济南一行数码处的报价仅为31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N97靓照

  在外形上,机身曲线圆润,正面简约大方,气质非凡,三围为117.2×55.3×15.9-18.3 mm,体重150g,身材高挑,白色肌肤犹如剥了皮的鸡蛋般光亮细滑,N97采用了侧滑全键盘与触控双操作,手感不错。

 

划开后机身背部与侧面

  N97采用600MHz主频处理器,32G的内存容量,支持16GB microSD卡扩展,拥有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出众。

 

 

各角度赏析

  N97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双LED闪光灯犹如美人的眸子般魅力四射,电力十足。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


背部摄像头与双闪光灯非常醒目

  其他方面,该机装载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支持联通WCDMA 3G网络(水货),内置wifi芯片,GPS全球定位系统。


机身背面内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