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智能全触控 摩托罗拉Milestone售2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9:14

  摩托罗拉Milestone是一款拥有侧滑全键盘设计的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在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手机爱好者的关注。现在这款智能手机Milestone(改版机)在永博手机的售价为2980元。其中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以及8g卡,目前购买商家还赠送贴膜。喜欢的朋友请多留意。


触控全智能 摩托罗拉MileStone售2980元

摩托罗拉 MileStone

  摩托罗拉 MileStone黑色的外观棱角分明,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商务性很强。它的三围为60x115.8x13.7mm,装配的3.7英寸的屏幕覆盖了整个机身正面,上方标准的MOTOROLA标志,下方为几个快捷按键。该机重量达到169g,重量不小,不过这样也更加突出了此款手机的商务性很强。

  在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0的操作系统,目前这一系统已经具有很多应用软件可以使用,扩展性不错。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也不错。配合ARM Cortex A8主频为550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支持WCDMA 3G网络,同时支持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十分强大。

编辑点评:

  此款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一款集合了多种强大功能于一身的经典商务手机,商务性十足的造型也让它成为了许多商务人士的首选。如果您需要一款这样的商务智能手机,不妨多多关注它的消息。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80元(不含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