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5英寸大屏 移动定制TD机海尔U90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0:47


  屏幕部分

  海尔 U90T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5英寸屏幕,提供了26万TFT发色数支持,该机使用了HVGA(320×480)屏幕分辨率,获得不错的显示效果,与同类国产手机相比可称出类拔萃,依靠着优秀的屏幕支持,用户在平日利用高速网络实现网页浏览、在线影音、收看电子书等,提供优秀的展示平台。


  首先海尔 U90T在解锁界面设计中经过美化,采用拖拽图标的方式进行屏幕解锁,而解锁图标则设计有信息、手机和电视,当用户拖拽着三个图标实现解锁的同时,对应的功能也同时启动,相当方便。


  经由中国移动定制,海尔 U90T在待机桌面添入了许多中国移动提供的优秀服务,除了支持传统的时间和日期等显示以外,还设立的滚动的快讯栏,而屏幕下方则提供有横拉式快捷功能栏,包含了全面的中国移动服务项目,用户可以利用快捷功能栏中的应用,快速体验中国移动的特色服务。同时,基于大屏幕的支持,海尔 U90T主菜单为16宫格设计,提供了两屏主菜单的支持,而下方则安置了用户常用的拨号、信息、电话本和浏览器功能图标,其足够大的图标利于手指直接点击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