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5英寸大屏 移动定制TD机海尔U90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0:47


  G3定制服务

  作为基于TD网络下中国移动定制的一款新机,海尔 U90T依然预置了我们所熟悉的中国移动各项服务,涵盖了实时滚动快讯、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飞信、139邮箱、号簿管家应用服务,利用这些贴心的服务配合TD网络,用户可以随时掌握新闻资讯、实现在线影音、即时沟通以及备份重要数据等。


  如果说中国移动为用户提供的这些服务,广受好评的便是实时快讯功能,该功能是当用户放入SIM卡后,能够自动从服务器中获取最新新闻和当地天气状况。以往的手机内能够提供的实时天气都是要经过网络的链接方可实现,而中国移动所提供的快讯服务不仅可以获知新闻和天气状况,并且是以完全免费的形式,无需用户交纳任何流量费用。



  在高速网络的支持下,以往利用2G网络实现在线影音有些力不从心的情况不复存在,因为拥有着HSDPA技术支持,可以大幅度提高下行数据业务的速率,能够在用户在线收听音乐以及在线收看视频时提供很好的支持,所以利用海尔 U90T预置的音乐随身听和手机视频在实现在线影音时,毫无停顿现象,而用户仅需要交纳少量的包月费用,即可享受到在线影音的乐趣。



  当今的社会是个需要时刻沟通的时代,那么即时通讯对于用户来说,显然变得很重要,中国移动在海尔 U90T身上所预置的飞信和139邮箱便为用户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以手机号码作为账号来登录飞信和邮箱,来实现即时通讯,而且139邮箱的功能不仅仅可以如同普通邮箱一样收发邮件,并且在邮件到达时,还会以短信息的形式来提醒用户已有新邮件到达,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极为受用。



  那么对于手机安全的支持上,预置的号簿管家就发挥了最大的效用,用户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将电话本内的联系人和重要信息备份到服务器上,即便日后这些重要信息不慎丢失,也可以从服务器中随时恢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