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5英寸大屏 移动定制TD机海尔U90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0:47


  手机电视

  CMMB手机电视功能是近几年才大规模的作用在移动终端产品中,该功能是利用卫星来发射电视及广播数据信息,理论上可以接收25套电视节目和30套广播节目,尽管目前所能搜索到的电视广播节目还较少,不过利用手机来收看电视广播节目仍然是个新鲜事。


  而海尔 U90T的CMMB手机电视功能乃是该机的卖点之一,首次进入该功能可以利用手动搜索来完成频道搜索,此时用户抽拉出增强信号的天线,便可以收看自己喜爱的广播电视节目,经过实际的测试,该机在观看电视节目期间,接收信号稳定,能够非常流畅的播放电视节目,凭借着优秀的大屏幕支持,令该机在收看电视节目时添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