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5英寸大屏 移动定制TD机海尔U90T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0:47


  通讯部分

  海尔 U90T在保持着传统的名片式电话本管理方式同时,将电话本界面加以美化,用户可以通过电话本中提供的快捷键,来实现机身和SIM内的联系人切换,并可快速对指定联系人进行拨打电话以及发送信息等操作。而在具体的栏目方面,海尔 U90T支持记录两组手机号码、家庭、办公的号码信息,具有来电个性铃声、公司地址、部门、职务等记录,颇为全面的联系人信息记录加上合理的分组,可以帮助用户管理好自己的联系人,其1000组的联系人存储容量,相信也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此外,海尔 U90T还具备防火墙功能,初始密码为“0000”,用户可以经过设置来阻隔骚扰来电或者垃圾信息,并且,好用的私密防火墙还能够保护用户的隐私不受侵犯。



  海尔 U90T还为用户提供了语音功能的支持,除了可以利用语音功能来完成电话的拨打,而且还支持语音朗读功能,包含未接来电、未读信息、朗读时间和日期等。



  而在信息功能支持上,海尔 U90T与同类全触屏手机并无差异,提供了手写和虚拟键盘两种形式,虚拟键盘输入还具备词组输入的支持,而且除了应用号簿管家可以备份重要的信息外,用户还可以利用Micro SD存储卡来备份和恢复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