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商务领袖典范 双待双待手机酷派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1:05


  伴随着我国三大3G网络日臻成熟,基于在3G网络支持下的移动终端产品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更多的应用,所以在2010年未来的一年中,各大手机厂商仍然将重点落实在3G手机身上。尤其对于商务人士,3G手机已网络应用取胜,能够让商场精英们借助高速网络的支持驰骋商场,从容应对。那么在商务手机领域中,就不得不提及一直致力于在商务领域发展的宇龙酷派公司,长久以来凭借着稳重高贵的外形,以及内置丰富的商务应用,饱受商务人士的肯定及好评。


  事实上,宇龙酷派公司不仅仅重视旗下产品在外形及内置功能符合商务人士的定位,更值得肯定的是,宇龙酷派公司也是在双网双待领域中最前走在前沿的品牌之一。而今,尽管所属3G网络的终端产品数量不少,而且资费标准也逐步下调,但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讲,所使用的手机除了要具备强劲的商务性能以外,拥有着双网双待的支持也成为他们衡量手机产品的一个重要环节。


  然而,虽然时下具备双网双待的手机数量不少,但是作为我国绝大多数用户,对于3G手机偏爱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却不占少数,所以能够兼容着WCDMA和GSM两大网络制式的手机产品迎合当下手机市场环境是绝对有潜在的需求。基于广大用户的需求,宇龙酷派则再次用于做吃螃蟹的第一人,迎合市场需要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兼容WCDMA和GSM双网络的双模手机--酷派 W700,不仅填补了目前手机市场的空白,并且该机特色的外形设计定将获得不少商务人士的热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