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商务领袖典范 双待双待手机酷派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1:05


  基础通信功能 尽显人性化体验

  酷派 W700话机提供3000组联系人存储容量,每个联系人下可记录多种号码、邮箱、WEB网页、公司信息、邮编、生日以及来电个性设置等项目,并且,该机电话本界面提供了虚拟26个字母触控键盘,用户可以利用26个字母点击快速查找到具体联系人,即便拥有成百上千个联系人信息,也可轻松找寻。




  而在信息方面,酷派 W700因提供了手写和传统物理键盘双输入支持,在信息输入上获得了极佳的操作,外屏主要用于手写输入,并提供了专门的手写笔输入和单手操作模式支持,更贴心的是,用户在输入信息的同时,可以利用下方的短语项目直接快速回复内容,输入完毕后即可选择该信息由哪张卡来发送。




  而在内屏输入信息操作环节,与普通手机操作并无差异,支持词组的输入能够令用户快速发送信息,而且,在信息输入界面,内外屏在交替时,信息功能也不会被关闭,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要,极为人性化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