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商务领袖典范 双待双待手机酷派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1:05


  强大硬件配备 保证系统高速运行

  酷派 W700配备ARM9架构的QSC6270处理器,该芯片能够完美支持WCDMA+GSM双网络,拥有256ROM和128RAM的存储组合,拥有着强劲的处理器支持,让该机在基本程序开启以及多媒体应用的支持上,保证了操作速度,使得系统整体的运行速度大大加强。



  传输扩展

  酷派 W700具备数据线和蓝牙两种传统传输方式,专为数据线传输提供了U盘模式,通过选项可以指定本机数据和存储卡数据的传输,而蓝牙传输则兼容多种蓝牙设备。扩展支持上,该机内置256MB动态内存分配,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存储容量,拥有广阔的扩展空间为用户存储大量文件作为后盾,使得该机的商务性能进一步加强。


  续航能力

  作为一款拥有着内外双屏配备,并且支持WCDMA+GSM双网双待的酷派 W700,加之商务性能的全面性,该机配备的1300mAh锂电池是否经得住考验成为大问题,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电话量和信息量正常接收,累计上网时间1小时,加上对商务各项应用的体验以及对手机功能频繁操作,续航能力在1天左右,倘若用户的电话量和对网络及商务应用有更高需求的用户,需要多配备一块电池,方可解决续航能力不足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