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商务领袖典范 双待双待手机酷派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1:05


  优秀翻盖角度 整齐大气的键盘设计

  酷派 W700因具有着厚重的机身设计,其下翻盖的厚度相比上翻盖的两倍之多,所以用户可以使用单手即可轻松完成翻盖操作。而完全展开手机翻盖时,接近180度角的展开配合纯黑色的色调,让内部看上去极为大气。



  而且由于酷派 W700的机身尺寸足够宽大,所以该机利用机身最大的空间将传统物理键盘设计的非常大,每颗键粒都是独立的状态,并且与手指接触面积大,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误操作的现象,而且接近平板式的键盘,按压感十分优秀。不过由于该机键盘面积较大,所以用户在单手对键盘实行操作时,会稍显吃力,更适合双手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