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商务领袖典范 双待双待手机酷派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1:05


  精致侧边元素 体现简约之美

  酷派 W700侧边元素设计可谓非常简洁,左侧为挂绳孔、音量调节按键和Mini USB通用数据接口,并提供了硬塑材质防尘盖做保护;而右侧仅安置了电源键,除了可以实现开关机的效用外,在手机开机的情况下,还可以起到锁屏的作用。



  对于一款支持触屏的手机来讲,配备手写笔是必要的,酷派 W700的手写笔位于右上角,使用了两段式抽拉设计,精良的手写笔仓取出和插入手写笔都十分方便,并且手写笔仓设计较紧,不必担心手写笔会遗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