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商务领袖典范 双待双待手机酷派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21:05


  出色商务性能 绽放潜藏光芒

  酷派一直以来就致力于为商务人士打造他们所受用的手机,所以定位于商务手机的酷派 W700则继承了酷派主打商务性能手机的优良传统。首先,商务人士最为注重的便是沟通,酷派 W700内置的快速拨号号码盘功能乃是酷派深得商务人士喜爱的因素之一。该号码盘内置多达五页的快速拨号添加,除了可以添加众多的号码以外,用户还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每页进行详细分类,以便快速找到常用联系人并拨打电话,这在目前众多定位于商务用机的手机来说,也是绝无仅有的。



  而且,身为商务人士,恐怕最苦恼的便是在休息时间会经常有不想接听的电话,或者是很多垃圾信息进入。那么,酷派 W700内置的来电卫士功能能够将这些来电和信息阻隔,用户可以自由设定黑名单或者红名单的联系人,其方便的来电、信息日志还能够记录被阻隔的号码信息,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来电卫士功能还与号码盘功能整合,在设定好来电卫士功能后,用户可以在号码盘中直接指定对某人的来电进行阻挡,可谓相当方便。



  那么另一方,邮件作为时下流行的另一种沟通方式,酷派 W700对这项功能也有所优化,内置的电子邮箱功能提供了时下用户广泛使用的邮箱,包含Gmail、搜狐、雅虎等邮箱提供,并且还支持自定义其他邮箱。


  除了内置的邮箱功能,酷派 W700在中国联通的定制下,还拥有着中国联通的手机邮箱功能,该邮箱功能是以用户的电话号码为账号,不需要复杂的设置便可借助网络的支持实现邮件的收发。


  除此之外,酷派 W700在专属的商务应用和工具助手中,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商务应用功能,诸如语音备忘、电子地图、日程、Coolmart软件应用商店、金山词霸、电子书、归属地查询等功能,非常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