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5230破千元 愚人节最低价手机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1日06:06


  愚人节是西方也是美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在4月1日这天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 近几年来,愚人节也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接受。大家互相开玩笑,用假话捉弄对方,这一天都会在捉弄与欺骗中度过,“四月傻瓜”也成了愚人节这天听到最多的口头语。

    不过玩笑终归是玩笑,不能开的太大,纯属娱乐即可。今天小编搜罗的机型价格都跌至了史上最低水平线,但是绝对没有跟大家开玩笑,全部是货真价实的正品机型。愚人节之际推荐给大家,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性价比都很高。

  诺基亚 5230
  参考价格:999元

    诺基亚 5230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三款触控智能手机,其三围尺寸为111×51.7×15.5mm,即使单手操作也相当方便。屏幕配置了一块3.2英寸 1600万色360×640像素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值得称赞。拍照方面机身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分辨率最大支持1600x1200像素的照片,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

  性能方面,诺基亚 5230搭载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434Mhz的ARM11架构处理器,能够很好的运行第三方软件。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功能,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和最新版Ovi地图,给您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它还内置重力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游戏操作十分过瘾。网络方面,5230支持GSM/GPRS/EDGE网络,而且还增加了对WCDMA/HSDPA高速网络的支持,可获得最高3.6Mbps的网络下载速率。虽然没有XpressMusic系列标志,但是它在音乐娱乐方面的表现依旧完美。

    作为一款定位低端的智能音乐机,诺基亚 5230采用了可换背壳颜色的设计,符合了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而全面丰富的功能配置,也为该机赢得了不少好评,目前该机价位已经跌至999元,性价比突出,想更换手机的朋友不妨联系下方商家。

推荐理由:诺基亚 5230定位非常符合年轻群体,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并且运用了434Mhz处理器,对于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的人来说完全能满足个人需求,并且仅为999元的价格也能节省一笔开支。

诺基亚(NOKIA) 5230
[销售价格] 9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