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挑起滚筒价格战 最低1498元保修十年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1日09:0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月31日,美的在京推出1498元的超低价普及型滚筒洗衣机,并宣布将一直被视为高端的滚筒洗衣机从均价3000元拉到最低至1500元以下,在今年率先挑起滚筒洗衣机价格大战。


美的洗衣机产品总经理陈华彬宣布
美的洗衣机产品总经理陈华彬

    美的洗衣机产品总经理陈华彬宣布,美的逸尚、乐尚全系列20多款滚筒产品将全线降价,最低零售价格仅1498元,同时美的滚筒洗衣机还一举突破5.2公斤、7公斤两个主流容量段的行业价格底限,逼近中端波轮洗衣机的价格区间。同时,美的还承诺,凡在4月1日至5月15日购买美的滚筒洗衣机的消费者将可享受“十年无条件包修”的升级服务。

    据了解,乐尚滚筒系列MG52-8801和MG70-1006S两机型为美的此次滚筒降价风潮中的主推产品,二者均引领目前行业最低价格。其中,美的MG52-8801定价为1498元,容量5.2公斤,美的MG70-1006S定价为2399元,容量7公斤。此外,二者目前并不属于家电下乡产品,美的称将会保证货源的充足供应,但并未透漏此次降价的时间期限,其他系列产品将采取相应促销手段。

    有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滚筒洗衣机的主流容量段主要集中在5—6公斤左右,2009年全年国内滚筒洗衣机平均零售价格长期在3700元上下波动,12月平均零售价逼近4000元。而据记者了解,此次美的主推的两款滚筒产品定价已经低于成本。

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文峰
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文峰

    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文峰在会上表示,美的将以技术和规模优势确立国产品牌在滚筒洗衣机市场的地位。依托白电的整合营销平台,美的将构建起完善的渠道网络,并进一步强化细分市场的精耕细作,致力于使普通消费者都可以用更合理的价格购买到高端滚筒产品,进一步推动洗衣机消费的升级换代。

    业内人士认为,美的洗衣机此次将滚筒产品定义在波轮价位,将打破长期为外资品牌把持的滚筒产品“价格坚冰”,打破滚筒洗衣机市场多年的稳定结构,使滚筒洗衣机市场从由外资品牌主导的“高端时代”进入以美的等民族品牌为主导的“平民时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