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富士HS11打头 各品牌最强长焦机型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09:42
  

  随着HS11、SP800等终极长焦机型的上市,2010年的相机市场上又掀起了一股长焦热潮。富士也借着HS11这款强机出尽了风头,充分体现了自己作为“光学派”大厂的实力。其实,不止是富士一家,其余各品牌也都在长焦机型上有所涉猎,只是富士抢先推出了30倍光变的机型而已,也不能凭一款机子就说自己是长焦领域的第一。下面,笔者就选出了各大品牌旗下最热销的长焦机型,看看谁家在长焦制造上是当之无愧的老大。


富士HS11打头 各品牌最强长焦机型盘点

  个人认为,长焦机最能考验一个厂家在镜头制造方面的实力水平。毕竟这不是在做单反的镜头,想综合实现画质、焦段、价格、尺寸、重量等多个因素的协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有在光学领域的多年积累,才能做出一只让大家称道的好镜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