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4英寸屏 索尼爱立信X10i详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1日09:55


  【全面部署智能战略 Android首当其冲】

  在今年索尼爱立信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五款新机出现在众人面前,其中智能手机占据了主流,涵盖了Android、Windows Phone和Symbian三大系统,标志着索尼爱立信全面部署智能手机战略。Windows Phone和Symbian虽然占据了五款中的四席,但真正吸引人们视线的还是搭载Android系统的索尼爱立信X10i。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包装

  2009年是Android智能系统爆发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都瞄准了这块新大陆,准备分得一杯美羹。在同一起跑线上,硬件配置和UI界面便成为Android智能手机差异化的试金石。作为索尼爱立信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的出手还是非常扩卓的,1GHz处理器+4英寸电容触摸屏+810万像素数码相机+自主界面,打造了一只Android多媒体娱乐旗舰。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虽然经历跳票、迟到,但当索尼爱立信X10i出现在大家面前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天极网手机频道为广大读者奉上X10i的完整评测,在评测之前先来看一下该机的外观部分。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