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4英寸屏 索尼爱立信X10i详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1日09:55


  【4.0英寸屏幕极具视觉冲击】

  当拿到索尼爱立信X10i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巨大,但是119×63×13mm的机身还是王很多女士用户望而却步,对于这样一款巨屏手机,13mm的机身已经足够薄了,而135g的机身重量也并不难以驾驭。4..0英寸屏幕在黑色底色的映衬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不过大尺寸屏幕+触屏操作,招惹指纹也是在所难免的,不过清理起来要比其他手机更为困难一些。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机身正面

  屏幕上方配置了光线感应器和充电指示灯,口袋状听筒设计在近期索尼爱立信手机上比较常见,虽然听筒口径有限,但通话音量可以得到保障。屏幕下方标有XPERIA字样,填补了屏幕与按键之间的空隙。三颗主功能按键均采用传统力回馈设计,依次为Menu、Home和返回键,键面极为有限,加之机型巨大,按键位置又很靠下,所以在操作时,需要小心避免手机脱落。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听筒特写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按键特写

  X10i采用磨砂材质背板,提升手感的同时,减少了指纹油污带来的麻烦,该机背面上的所有元素都集中在中轴线上,810万像素摄像头显得十分低调,如果不是看到了相机参数,恐怕很难想到该机具备了高规格的相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机身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