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4英寸屏 索尼爱立信X10i详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1日09:55


  【屏幕表现、系统版本、界面】

  索尼爱立信X10i的4.0英寸屏幕,是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从屏幕参数来看,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的发色数和电容式触控屏幕,都是目前最前端的配置。而该机的实际表现也十分惊艳,不仅支持感光调节屏幕亮度,并且显示效果也很细腻,图片与文字的锐度适中,对视频、图片的效果支持都达到了最佳状态。遗憾的是,X10i还不支持多点触控操作,降低了操作体验。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屏幕显示效果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屏幕可视范围

  在系统方面,X10i基于Android 1.6内核,待机桌面与操作模式与传统Android手机并没有太大出入,三屏分页待机桌面支持随意添加组件与快捷方式,上下拉动的幕帘菜单也已经被人所熟知,初次上手也不会感到很困难。不同于原生态Android界面,X10i的解锁模式为滑动解锁块,这样的设计与iPhone有几分相似。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解锁界面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