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4英寸屏 索尼爱立信X10i详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1日09:55


  【Timescape与Mediascape】

  索尼爱立信X10i不同于其他Android手机的是,它配置了索尼爱立信独有的Timescape和Mediascape功能,从字面上不难理解Mediascape,即多媒体中心。而Timescape则是将通讯功能、多媒体功功能、社交功能整合在一起的容器,通过时间排序的方法,用户可以快速找到你想要的信息,例如Timescape首页,系统将你最近使用的图片、音乐、视频或者通话、短信按照时间排序,通过左右滑动切换不同分类,而每一个分类中的内容,同样是采用时间排序方法,这也就是Timescape称呼的由来吧。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屏幕截图

  了解过Timescape后,我们再来看看Mediascape,作为该机的多媒体中心,Mediascape中容纳了图片、音乐和视频文件,这里不得不说的是,Mediascape与Timescape在 功能上有所重叠,虽然Mediascape中没有严格按照时间排序文件,但是用户最近的使用记录,也会出现在媒体中心里。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屏幕截图

  通过两个scape,几乎索尼爱立信X10i内所有的信息都被整合到了一起,相比摩托罗拉Blur和HTC Sense界面,索尼爱立信X10i的界面并不是直接构建在待机界面上的,需要通过进入功能才能使用,如果可以将scape的概念延展至整Android系统上,相信操作体验会更加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