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4英寸屏 索尼爱立信X10i详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1日09:55


  【待机测试与评测总结】

  索尼爱立信U10i虽然配置了一块1500毫安大容量电池,但是4.0英寸屏幕的耗电量也不能小觑,虽然评测机在手上停留的时间不长,但饱充一次后,在待机一天(15分钟左右通话、30分钟上网、10分钟看视频、听音乐等)后,掉了半格电,这让我们对这款巨屏手机的待机时间表示担忧。建议为手机配置一块备用电池。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电池容量

  评测总结:

  首先我们肯定了索尼爱立信X10i在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表现,810万像素拍照和全面的音乐、视频播放,以及方便的多媒体管理中心Mediascape,都对X10i的娱乐性能做了良好的支持。其次是差异化的UI设计,X10i相比其他Android1.6系统的手机,在UI设计上还是下了一定的功夫,避免了同质化现象的出现。

  而在X10i上,一些Android上的通病也有所体现,如不支持Flash播放等等,不过作为Android娱乐旗舰,X10i的表现堪称完美,如果可以在系统版本上追击到2.1,那么该机的表现的更加全面。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