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全程揭秘:苹果iPad从深圳发货到美国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1日10:01

4月1日消息 苹果公司平板电脑iPad于4月3日在美发售的消息得到官方确认后,该产品的所有信息再度得到了苹果粉丝们的狂热关注。

国外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今日报道,iPad将从中国深圳富士康代工厂运出,经过美国阿拉斯加州港口城市安克雷奇入关,再经过路易斯维尔集中后,最后到达美国用户手中。

这些对于美国用户来说非常陌生的城市得到了高度关注,中国预定iPad的用户纷纷在twitter上发布iPad从出产到运输的消息。据悉,第一批iPad已经从深圳运出,美国用户将于4月3日拿到首批产品。

以下为iPad从出产到运输的过程:

第一站:iPad从富士位于深圳的富士康代工厂里运出。

全程揭秘:苹果iPad从深圳发货到美国

全程揭秘:苹果iPad从深圳发货到美国

关于iPad在深圳的消息:

sbrisko:现在是深圳上午10:07,iPad已经起程,四天后到达美国。

joshbaltzell:我的iPad现在仍然在深圳进行着初始的运输扫描。我很着急,希望现在就装上飞机,然后在周六的时候能飞过来。

socratic:现在所有的目光都在iPad上。

下一站:美国阿拉斯加州南部的港口城市安克雷奇,进入美国的门户。
 

全程揭秘:苹果iPad从深圳发货到美国

全程揭秘:苹果iPad从深圳发货到美国

关于iPad在安克雷奇的消息:

TrekGuy62:从来不知道阿拉斯加有安克雷奇这么一个地方。看到UPS显示我的iPad正在那个地方过检,很奇怪。

tsmarsh:iPad很安全,现在正在安克雷奇入关。

MauiCountyJr:用于iPad的Itune 9.1的升级版安装好了。我的iPad现在在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还有4天了。

fanzoo:刚刚查询了一下我的iPad,说现在正在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我希望我现在也在同样的路程上。我怀念阿拉斯加。

第三站: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

全程揭秘:苹果iPad从深圳发货到美国

全程揭秘:苹果iPad从深圳发货到美国

关于iPad在路易斯维尔的消息:

tomreynolds:UPS显示我的iPad现在正停留肯塔基州,肯定是当地的巫师向它发了咒语。

driver49:我的iPad正在肯塔基的路易斯维尔,另外一个还在中国……如果iPad能在周六的时候到的话,最好是现在从中国就发出来。

rubinapo:UPS之前显示我的iPad还在路易斯维尔。现在显示它已经离开了安克雷奇,而它还没有出现在路易斯维尔!

最终:到达用户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