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寸大屏+NV325 华硕影音旗舰N61首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1日10:1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N61顶盖部分采用了烤漆工艺,所不同的是采用模内漾印的花纹,在花纹处理上有所不同,采用了灰色点状虚线组成,整体采用了波浪花纹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朴素、简洁。


华硕N61正面整体设计

 

华硕N61侧面视角观察

   华硕N61采用了16英寸的屏幕设计,因此在体积上看上去相对要大很多。同华硕目前很多笔记本一样,N61的设计也采用薄边,“前低厚高”的设计,因此从侧面观察靠电池的机身后侧会明显厚实一些。


顶盖部分LOGO设计

    顶盖部分仍然沿用了华硕经典的金属LOGO设计,另外从上图我们能够清晰看到顶盖的灰色花纹设计,这种低调的花纹用在白色外观笔记本上,显得非常素雅,同时也凸显了设计者要体现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


N61侧面效果图

    从俯视角度看,华硕N61的A面(笔记本顶盖)相对于B面(笔记本键盘操作面)要短一些,从美观角度,这样的设计更有层次感。从实用角度,更便于用户开阖屏幕。

 

华硕N61边缘和转轴设计

   转轴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转轴式设计,不过从看上去没有下沉式转轴一贯明显突出特点。在靠近转轴的边缘有一个曲线的凹陷,这个设计是被华硕称作为“鹰眼”的一个设计,在后面的评测内容中会有详细介绍。

 

N61JV重量测试

    对于一款16英寸的笔记本来说,更强调它的影音和性能方面。能够选择16英寸产品的用户,相信他对重量上也不会太在意。不过作为评测一个方面,我们还是会将具体数据做汇报,其携带重量为2.87公斤,旅行重量为3.41公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更多考虑将N61作为家庭影音娱乐中心的台式机。毕竟相对于台式机来说,N61的便携性要好太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