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华丽千万像素旋屏机 夏普SH-01B大跌66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09:08
  2010年4月1日,夏普 SH-01B(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精品手机网"报出405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4711元相比大降661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卡贴。夏普 SH-01B是一款外形绚丽的旋转屏幕手机。
图为夏普 SH-01B


  夏普 SH-01B采用翻盖设计,其屏幕可以进行180°的旋转。机器外屏是一块1.4英寸的OLED冷屏,192×64的分辨率可以显示时间日期等一些常用信息。内屏为1600万色3.4英寸的ASV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54X480,显示效果可谓顶级。机身是夏普引以为傲的1220万像素的CCD镜头,并支持补光灯,拍照效果与其他传统的CMOS传感器镜头相比相当优秀。该机只配备了一块770毫安时的锂电池,待机较为一般。
图为夏普 SH-01B

图为夏普 SH-01B


编辑点评:

  与其他手机厂商不同,以夏普为代表的日系机更注重其手机外形和拍照效果。华丽的外表,宽大的屏幕和超高的成像质量,使其在许多女性的第一印象中就占据很高的分值。夏普被称为"液晶之父",其屏幕显示的优越性不言自明。夏普 SH-01B是日本移动公司DOCOMO定制的产品,在国内需要卡贴才能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夏普 SH-01B(改版机)

  
[参考价格]40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