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国产双卡双待商务机 联想P992+仅售73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09:08
  2010年4月1日,联想 P992+(行货带票)今日在商家"北京信苑欣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下报出733元的最新价,与之前价格799元相比下降了70元左右。该机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和2GB卡。联想 P992+是一块拥有双卡双待功能的商务手机。
图为联想 P992+


  联想 P992+采用直板设计,机器具有双卡双待功能,在数据传输方面只有GPRS一种模式。机身正面使用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较为一般。联想 P992+最高支持4GB的存储,能够满足日常一般使用。背后为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较为普通。机器配备了1760毫安时的锂电池,待机相对较强。
图为联想 P992+


编辑点评:

  联想 P992+作为一款具有双卡双待的商务手机,733元的价格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虽然整机配置较为普通,但蓝牙,GPS等功能还是配备其中,相对来说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 P992+(行货)

  
[参考价格]733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