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历经磨难还遭改名 东芝K01上市更名IS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06:41
  东芝发售了全球首款Snapdragonp平台处理器的之后就频频出招,前一段曝光的K01也终于被本土运营商KDDI旗下AU定制,上市型号IS02。

  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Snapdragon平台处理器,并且此次还采用了4.1英寸的AMOLED屏幕。侧滑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也让该机浑身充满了阳刚之气。不过该机使用的仍然是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而且官方也没有透露以后是否可以升级至WindowsPhone7。此前该机型号为K01,在美国地区经过FCC认证后并没有上市而最近才通过日本方面的认证,可谓是道路曲折。

  东芝一直都致力于智能手机的发展,此次推出的侧滑全键盘产品还是很有看点的。不过这款手机上市到路可以说是艰辛曲折,最终连型号都做了修改。不过无论过程如何复杂相信东芝这款出色的手机还是会赢的消费者的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