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发布即升级 三星或推I9000侧滑QWERTY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06:29
  4英寸SuperAMOLED屏幕,Android2.1操作系统,1GHzCortexA8内核处理器(很可能是Snapdragon系列),以上这些要素组合起来,就是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S系列旗舰i9000。如果说还有什么遗憾,思来想去也只能是缺少了物理键盘。
Galaxy S Pro


  不过三星没有让我们惋惜太久,最新曝光的侧滑版三星I9000(GalaxySpro)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其实也不是什么大变化,只是加入了QWERTY键盘。这也不足为奇,毕竟到现在为止,好像只有iPhone的操控被完全认可,三星也没有必要冒险出头,何况加入一个键盘也不会给9.9毫米厚的I9000带来额外的负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