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80°旋屏简约风 夏普SH7110C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1日10:42


新来的计步器功能

  夏普SH7110C内置了一个计步器的应用,可以设置手机的计数时间和目标等等的数据,目前都市人的运动量都不够,就让这个简单的工具来帮助你达到健身的目的吧。

 

全新的计步器功能

多媒体功能

  多媒体功能方面,夏普SH7110C将音乐、视频、相片、浏览器、JAVA分成一类,这和索尼爱立信有些类似。不过和夏普之前的手机一样,用户需要将相关的多媒体文件放入存储卡的固定名字的文件夹之后(如音乐是Audio),手机才能识别,相信这也是不少MTK平台的顽疾。

 

  音乐播放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比起目前手机支持的唱片封面等功能来说,夏普手机显得过于简单。

 

音乐播放器还是那么简单

  由于支持旋屏,夏普SH7110C看视频还非常享受的,手机支持主流的MP4/3GP等格式的文件,分辨率也支持到720x480以上,网上大部分的MP4视频资源都可以流畅播放。

 

视频播放能力还是比较强劲

  支持的游戏方面夏普SH7110C抛弃了“黄金矿工”这款经典游戏,而是加入“食人鱼”、“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和“益智天堂”3款全新的游戏,全新的JAVA平台运行后台运行,而且也可以安装QQ2009了,大大扩展了手机的应用范围。

 

 

内置3款游戏,支持程序后台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