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80°旋屏简约风 夏普SH7110C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1日10:42


数据连接

  数据连接方面,夏普SH7110C并不是和网速曝光的一样是一款TD-SCDMA手机,而仅仅支持GSM / GPRS / EDGE (900 / 1800 / 1900 MHz)的2G网络,手机内置的内存为54MB,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数据传输方面也支持主流的蓝牙功能。

 

仅是一款2.5G的手机

续航能力

  夏普SH7110C的电池为740毫安时,这也使得这款手机的电池可以和很多夏普家族的通用,在我们每天半小时通话、10条短信收发和半小时操作手机的强度下,可以支持大约2天的时间,玩机多或者电话多的用户最好还是多买一块备用为好。



电池还是740毫安时

IT168评测室总结:夏普SH7110C的硬件配置相比SH7118C来说除了GPS之外差别是微乎其微,在SH7118C和SH710C中选择的朋友只能是参考价格和外观了,夏普如此的机海战术是否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达到出货量变成之前的5倍的目标,还需要我们进一步考察。


图为夏普SH7110C
夏普SH7110C优点 夏普SH7110C缺点

1.180度旋屏设计

2.多点触控电容屏和灵敏的重力感应功能

1.屏幕相比日本原版有所缩水

2.没有采用3.5mm耳机

3.待机性能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