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双键盘时尚音乐机!诺基亚5730XM便宜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1日06:33
  双键盘设计在外观上比较时尚,也让手机操作变的多样化,这款诺基亚 5730XM就采用了这种设计,它配备了数字键和QWERTY全键盘,整体配置也是非常的出色,至于GPS和WiFi也同样具备。诺基亚5730XpressMusic有红色\蓝色\黑色三个版本可选,QWERTY键盘的加入令人颇感意外,双键盘的设计对于一款本质上属于娱乐功能的手机来说,显得有些奢侈。

  这款机器采用金属与塑质混合搭配,看着颇有时尚气息。专业的3.5mm耳机插孔以及拍照快捷按键肯定不会落下。另外这款机器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备了LED闪光灯。其害配备一块可视面积约为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材质的屏幕。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下跌,据经销商踏浪通讯(13370208088)的报价为1830元,值得考虑。

  这款诺基亚音乐手机5730XM在外观上较为时尚,不仅拥有传统的数字键盘还采用了全键盘设计,这样就适合不同人群使用,有诺基亚 E75的风范。如今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有所下跌,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一部。■

  [参考价格]18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