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1200万拍照机皇 索爱U1i本周再次降价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1日06:33
  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外观较为时尚的拍照手机,那就是索爱U1i。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就是拥有一块硕大的3.5英寸屏幕(167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像素),这款屏幕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空间。另外这款机器还配备了一颗1200w像素摄像头,带Xenon闪光灯,搭载S60最新操作系统,同时索爱U1iSatio还支持WCDMA3G网络,整体上看这款机器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具有不错的优势。

  索爱U1iSatio的三围为112×55×13mm,在周边环境的设计上,该机也颇费心思,上下两边都采用了圆角设计模式,其实从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上,很容易的就能看出一些索爱800万像素手机C905的设计模式。目前索爱U1i的价格已经跌至3330元,性价比不错。


  1200w像素很强大

  目前这款索爱旗舰手机U1iSatio在价格上已经有所下跌,而且强劲的性能以及相当时尚的外观也是年轻消费者选择它的两大吸引力,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参考价格]333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