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百元玩转全触控 LG KP500目前只要699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1日06:01
  苹果 iPhone或许是目前世界上最热门的手机,但是它要想在中国取得成功,还需解决很多障碍,比如苹果 iPhone得像LG学习廉价战术,同样是触控手机,LG给手机市场带来其他厂商所不具备的低价,在LG推出的十几款触控手机中,KP500是其中最热卖的产品,这款手机用用超薄大屏设计,320万像素,全新TouchWiz设计,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促销价格仅为699元,性价比相当高,追赶时尚,渴望廉价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LG KP500106.5*55.4*11.9mm的超薄简约设计,符合了当下潮流达人对于纯粹、简单风格的追求,同时也方便使用者携带。除了追求与众不同的时尚外观,LG的设计师更将人性化设计理念进行到底,将触控笔横向隐藏在机身底部,与红色边框完美融合,而笔身的伸缩设计更保证了使用的便利。

  为了给使用者提供最为舒适的触控操作环境,LG产品设计师经过反复推敲,设计出最符合人体工学的虚拟Qwerty全键盘,宽大的触碰键盘可以任由指尖操控。当然,想体验触屏的痛快,手机触摸屏的大小也必须够"规格",Cookie(KP500)手机配置的3英寸超大显示屏,简约且不失手感,为信息的迅速输入提供了有力保证。

  作为当下最IN的时尚单品,LG KP500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廉价触控感受,更为消费者带来"自由触控"的生活理念,此次华英雄手机网促销的KP500有两个款色,红色和白色,我们相信此次调价后Touch所具有的真正魅力,也将真正被带到普通消费者的面前。■

  [参考价格]6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