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顶级WVGA触控屏 三星S8000暴跌2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1日05:32
  俗话说,"人要脸树要皮",手机自然也要有个好脸面,除了要有美型的外壳,更要有靓丽的屏幕。正如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屏幕也是手机的窗口,三星 S8000就是这样一款有脸面的手机,三星 S8000拥有480x800像素的屏幕,再搭配上AMOLED材质,拥有相当细腻的显示效果,而搭载800MHz处理器,突破性的执行速度与惊人效能让S8000成为市面上运算速度最快的全触控手机,今天小编从华英雄手机网了解到,三星 S8000刚刚降价200元,最新报价是1699元,这个价格对于目前已经红海的触控手机市场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

  除了引人注目的AMOLED全光彩高阶屏幕外,S8000还采用最新的TouchWiz2.0介面,能为使用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魔力方块(CubicUI)乐趣操作介面,像是动作辨识引擎(MotionGateUI)、智能解锁(SmartUnlock),及可依个人使用习惯设定常用的线上Widget小程式,完美管理全方位工作、娱乐及生活。

  其他功能方面,S8000内置丰富多媒体功能,50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GPS、可呈现优质音效的DNSe和SRS音效技术,更支持DivX和XviD视讯下载及检视,流畅不延迟。

  800MHz高频处理器对整机的运行速度有很大的保证,整体设计也是十分时尚,虽然没有采用常见智能的操作系统,但是S8000整体使用起来经已足够,因为并不是每一个用户都需要使用到智能手机,内置常用软件的非智能的手机在使用上更为方便。■

  [参考价格]16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