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我要我的音乐!简约不简诺基亚5320XM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1日05:32
  5320XM不是一款以独特造型吸引消费者的音乐手机,而是一款集合智能操作与游戏功能于一身的新时代音乐手机,外形设计实在非常普通简单的,但是平实的外形让人更感亲切,在功能上确凸显与众不同的不简。

  诺基亚 5320XM在外观上采用的是中规中矩的直板外形设计。在屏幕上配置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0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显示屏,色彩显示效果算得上细腻。并且拥有108×46×15mm的三围体积和90g的机身重量,机身厚度为15mm,略显厚了些。

  诺基亚 5320XM的机身侧面使用了红色的镶嵌,机身左侧设置有microSD扩展卡槽、独立扬声器出孔和三个控制音乐播放的快捷键。扬声器出孔较为隐蔽,只有一个扬声器出孔,细小的出孔声音容易被阻挡。

  诺基亚 5320XM在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仅仅搭配了两颗高亮度的补光灯,没有配备自拍镜。该机的取景拍摄界面支持横向全屏取景拍摄,该机的拍摄选项较为全面,支持夜景模式,用户可以开启/关闭闪光灯等。
诺基亚 5320XM(参数报价评论)
手机昵称 5320 XpressMusic
手机类型 音乐、拍照、智能、时尚
手机制式 GSM
操作系统 Symbian S60第三版
标配电池 890 mAh
理论待机时间 250 小时
主屏尺寸 2.0英寸
主屏颜色 1600万色
外观样式 直板
机身颜色 湖蓝、红黑
产品尺寸 108×46×15 mm
产品重量 90.0 g
摄像头 200 万像素
简介 200万像素加S60智能系统,性价比超高直板音乐机!8GB存储卡扩展,蓝牙、FM、常用商务功能一应俱全,娱乐商务两不误!

  [参考价格]10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