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小巧滑盖入门 诺基亚7230售价仅92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1日05:32
  诺基亚的3G手机7230上市不到半年就以超值的性价比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优秀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令7230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降到千元以下,目前这款机器在商家祺祺电信(020-83797626)报价为920元,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啦。
诺基亚 7230是一款采用滑盖设计的产品,它拥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了2.4英寸QVGA屏幕,支持快速3G连接,支持蓝牙2.1技术,配备了3.5毫米耳机插口。手机内置了NOKIAMaps,但是并不支持Wi-Fi功能。

  诺基亚 7230重视网络交友功能,支持随时随地电子邮件以及社交网络的联系与沟通。从这个曝光的真机照片上看,这款诺基亚 7230的设计在诺基亚的产品中并不多见,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在设计和做工上还是略显粗糙,扬声器的设计不够精致美观,数字键盘也是无边的状态,显得有些过满,总之外形设计效果一般般。■

  [参考价格]92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