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雷死人不偿命 看看家电也玩艺术路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11:0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雷死人不偿命 看看家电也玩艺术路线

  随着科技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渐进步,如今的数字家电设计的也越来越智能化、概念化、艺术化了,其根本动力源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追求,源于科技的进步和广泛应用。创意家电能够让用户们轻松体验生活的乐趣。


11
 

  有些很有创意的家电产品不仅供消费者们简单享受,还可以大大提升生活的乐趣。俗话说:黄金有价,创意无价。透过这些产品,我们能否体会到设计者们的苦心呢?

  今天是愚人节,是西方社会,也是美国民间传统节日。与古罗马的嬉乐节和印度的欢悦节有相似之处。在这天,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相开玩笑来换得娱乐。看过下面的创意家电产品,相信你会在愚人节这天,被它们新奇的创意雷个外焦里嫩。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