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最畅销型号总排行榜第一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1日11:04

  目前,无氟变频空调成为空调市场销售增速最快的产品。调查机构中怡康发布最新月度监测报告畅销型号排行榜,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高居所有品牌所有产品最畅销型号总排行榜第一名。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无氟变频空调聚焦用户需求,围绕“为用户创造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的宗旨,在技术、生产、服务等全方面拥有多个行业首创之举,是其夺得市场第一的关键因素。

  2009年末,海尔将6年前就出口欧洲并已实现自主品牌出口第一的无氟变频空调投放国内市场,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行业增速最快的产

  品。同时,海尔根据国内消费者对高效低碳无氟变频空调产品的迫切需要,联合全球五大知名连锁巨头百思买、国美、苏宁等率先组建首个“无氟变频空调推广联盟”,加强推广力度;并组织全球顶级的、具有研发能力的八大供应商建立了全球首条“无氟变频空调低碳产业链”,打造了无氟变频领域领先者的形象。

  另据悉,在世博会指定家电甄选中,无氟变频空调首批唯一指定海尔,此外海尔还被授予中国首个“低碳体系定点试点企业”。记者王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