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华硕携手中国电信 北京地区预存话费得大礼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01日11:20

  近日,华硕再度携手中国电信3G一级代理商合作,继2009年“华硕EeePC首批入围中国电信3G合作”之后,再次合作倾情回馈北京地区用户。此次合作华硕共指定有三款EeePC参加,在活动期间,新入网天翼用户只需预存指定额度的话费,承诺月消费,即可获得华硕EeePC笔记本一台 ,套餐类型、预存额度及电脑型号也可根据个人喜好随心选择。

  2009年末上市的华硕EeePC 900HA是此次活动为用户提供的第一个选择,继续保持着8.9英寸屏幕、1.12kg重量的小巧完美身材,全新配备了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使文档处理更加迅速高效;显示分辨率高达1024×600,为用户提供更良好的视觉体验。更具视觉冲击的是,华硕针对EeePC 900HA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晶钻漾彩技术,搭配经典的黑、白、紫、蓝、金、红六个色系,尽显时尚品味。(此次活动仅限黑、白、紫三色)

  继外观轻薄的EeePC贝壳机系列1005HA、1008HA之后推出的EeePC贝壳机1001HA同样是这次电信合作的用户选择,延续贝壳机系列独有的美学造诣与功能性,并加入了菱格纹质感,让贝壳机更增时尚气息。大自然海贝的创意灵感外观,重仅1.1KG的轻薄机身,92%全尺寸键盘、10.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EeePC贝壳机1001HA在承袭贝壳机系列轻薄便携的应用体验初衷时,更在细节创新,展现出其不同以往的创新张力。

  EeePC贝壳机系列1005HA、1008HA等取意光洁海贝的设计灵感,展现出灵动的柔美气质。而1001HA的外观采用经典菱格纹设计,将贝壳机的柔美流线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重仅1.1KG 的EeePC贝壳机1001HA延续了华硕一贯对EeePC轻薄性的执着追求,成为上网本市场既有产品中重量最轻的产品之一。EeePC贝壳机的特色还在于其植入了华硕独家技术软件套件Eee Docking,EeePC贝壳机1001HA也不例外。而这一软件平台也是华硕在硬件条件升级的基础上,率先在业内推出的软性增值服务。

  曾宣言:“只要你愿意,且精力充沛,绝对可以成功绑架你的视觉11小时”的EeePC 1005PE是此次活动中用户的第三个选择。搭载全新的PineTrail凌动处理器平台,配合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能技术,华硕EeePC 1005PE的续航时间最长达11小时,无论是聊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逛坛子、网店Shopping,EeePC 1005PE的劲电活力陪你畅游网络。

  EeePC 1005PE采用了Intel最新发布的N450处理器,不仅进一步降低了处理器能耗,更是全面提升运行速度和图形处理能力。此外,EeePC 1005PE采用6芯大容量电池,配合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能技术,使产品有更好的效能控制体系,从而达到优化的功效。华硕独家S.H.E智能节能技术提供了超高效(Super Performance)、节电(Power Saving)和高效(High Performance)三种模式选择,能在Super Performance下提升系统性能,在Power Saving下可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科学的电力分配,充分发挥了电池的最大效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