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用料到极致 技嘉GA-890FXA-UD7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11:53

  技嘉GA-890FXA-UD5推出市场已有一段时间,随着PC硬件技术的不断革新,旧有产品已经不能满足用户追求极致的需求。为此,技嘉研发出全新的GA-890FXA-UD7主板。从下图可以看到,技嘉GA-890FXA-UD7主板基于AMD 890FX+SB850芯片组,主板使用2盎司铜的蓝色PCB板,并沿用了其久负盛名的Ultra Durable 3散热设计。


新品来袭 技嘉GA-890FXA-UD7抢先看

新品来袭 技嘉GA-890FXA-UD7抢先看

  技嘉GA-890FXA-UD7主板可支持支持AM3处理器,具备4条支持DDR3-1866+内存插槽,8个SATA6.0 Gbps和两个eSATA端口,配备6条PCI-E x16插槽,两个USB3.0接口。另外,主板还集成7.1声道声卡和双千兆以太网,使用DualBIOS设计,具备Debug LED,一个火线接口,以及电源和复位按钮。

新品来袭 技嘉GA-890FXA-UD7抢先看

新品来袭 技嘉GA-890FXA-UD7抢先看

  虽然该板暂时并无报价,但业界普遍认为,技嘉GA-890FXA-UD7主板将会成为890FX系列中最昂贵的产品之一。

  另外,为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技嘉GA-890FXA-UD7主板专门配备了两个可移动式的北桥散热器。(注:须拆掉原本北桥上的水冷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