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尽享科技时代 松下整体选购方案

2010年04月01日14:58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被科技的进步所改变着。从波轮洗衣机到变频洗干一体机,从单一功能的空调到只能双驱制暖空调,从普通冰箱到变频无霜冰箱,家电产品正日趋走向智能化和人性化。于是,基于领先科技和时尚设计的成套家电也逐渐成为流行趋势,一整套性能出色、风格一致的家电组合,不仅可以让琐碎乏味的家务变得轻松惬意,还可以让纷繁多样的家居布局更加协调统一。

那么,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更快、更好地构筑一套完美的家电组合呢?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国性家电厂商之一,松下电器秉承“创意改变生活”的理念,推出由冰、洗、空三大产品组成的整体白电组合,以创新的设计、高端的品质、强大的功能,使消费者尽享舒适的科技生活。

创变设计开启洗衣机新品类 (图一)

波轮?烘干?不少消费者在用过第一台洗衣机后,添置或更换新洗衣机时,往往在决定购买波轮式还是滚筒式之间难以做出痛快的取舍-----用过波轮的人,既想要波轮洗衣机的经济便捷、洗静力,又想尝鲜滚筒洗衣机,享受现代时尚、高档感;用过滚筒的人,既想要滚筒的高端、节水,更想要波轮的方便实用、洁净。

通过创新设计,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将变频、泡沫净、快速烘干三大尖端技术集合在波轮之上,为高端洗衣机赋予了低耗高效的新内涵:实现单次耗电量0.09度,脱水噪音低至62分贝;而单次洗涤只需22L水,洗净比却高达0.9。

除此之外,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还有效避免了烘干过程中蒸汽对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烘出的衣物相对于自然晾晒的衣物更加蓬松柔软。在融入了诸多的高端技术精华后,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即洗、即干、即传”的便捷操作,使消费者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智能空调带来舒适节能体验 (图二)

2010年两会已经圆满落幕,“低碳经济”不仅是中央决策的探讨重点,也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低碳,对家电的要求首要是节能省电。作为家电中的用电大户,空调的节能问题一直是关注的焦点。除了国家政策督促和舆论倡导消费者使用节能产品外,作为消费链源头,空调制造企业也应该在承担社会责任和谋求自身利益之间摆正位置,提供给社会更多更优质的节能空调产品。松下尊铂系列直流变频空调作为松下产品系列中的高端机型,采用松下原装进口的变频压缩机,因此在性能、噪音、能耗等方面均表现优异。据权威部门检测,松下变频空调已达到了国家变频能效等级一级水平,节能提高了50%。

在满足了经济适用的需求后,松下空调也为消费者带来浓浓暖意。其搭载的NS双驱制暖技术和“智能风”送风模式完美实现了空调制暖化霜的同步进行,解决了普通空调制暖时容易产生的忽冷忽热的难题,让消费者在咋暖还寒的初春体验到松下高科技带来的温暖。

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容量、变频、无霜已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在购买冰箱时的普遍标准,而松下变频无霜冰箱正是在此基础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端产品的使用需求。对于消费者普遍关注的节能问题,采用原装变频技术松下无霜冰箱,在省电、降噪、保鲜等方面表现出色。

此外,松下无霜冰箱主打的自动除霜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通过在冷冻室内部设置蒸发器,松下无霜冰箱可通过加热系统短时升温,融霜后马上恢复制冷,箱内的温度波动极小。这样一方面根除了冰箱结霜后制冷效果严重削弱的弊端,也避免了手动除霜可能造成的冰箱硬件损伤以及频繁断电除霜对压缩机寿命的损耗,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实用、耐用的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