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成为洗衣机更新换代首选

2010年04月01日15:00


变频、智能、时尚、便利一个都不能少

换波轮还是滚筒?不少消费者在用过第一台洗衣机后,添置或更换新洗衣机时,往往在决定购买波轮式还是滚筒式之间难以做出痛快的取舍-----用过波轮的人,既想要波轮洗衣机的经济便捷、洗静力,又想尝鲜滚筒洗衣机,享受现代时尚、高档感;用过滚筒的人,既想要滚筒的高端、节水,更想要波轮的方便实用、洁净。

鱼和熊掌也可以兼得吗?当然可以!随着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问世,消费者的选择难题就迎刃而解了。

据介绍,全新设计的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既具有传统波轮式的操作简便、洗净比高等优良特质,又兼备高端滚筒的变频、智能等技术和时尚外观设计,成为新一代洗衣机的佼佼者,也成为消费者更新换代的首选。

专家介绍说,长期以来,波轮洗衣机因洗净率高、省电、噪音小等特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形成了庞大的消费群体。相关监测数据显示,从2009年11月截止到今年1月,国内消费者对波轮洗衣机产品的关注比例为54.2%以上,依然保持主流地位。许多消费者表示,家里更换或新购洗衣机时,仍会首选波轮。“我家第一台洗衣机就是波轮的,已经八九年了,用起来非常顺手。买了新房后,打算换一台功能更强大、外观更时尚的高级波轮洗衣机。”孙女士如是向卖场促销员咨询。

针对消费者不段升级变换的需求,松下于09年秋顺势推出了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为钟情于波轮洗衣机又渴望时尚高端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洗衣解决方案。

据介绍,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在传统波轮机体之上,搭载了高端变频、泡沫净、智能、烘干等尖端技术,在传承波轮操作简便、洗净比高等优势的同时,容量更大、动力更足,也更加静音节能。

据了解,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单次耗电量仅为0.09度;洗涤只需22L水;洗净比则高达0.9,可谓是不折不扣的节能先锋。除此之外,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彻底颠覆了传统洗衣机陈旧的外观设计,在白色的机身上搭配深色的透明顶盖,既明媚时尚又不失典雅大方。

卖场销售人员介绍说,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上市以来就是卖场的明星,受到消费者的倾心。尤其是用惯了波轮的人,在更换洗衣机时大都倾向于这款产品,也有不少滚筒洗衣机的使用者转向这款高端波轮。新买了松下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的张女士表示:“与原来用过的滚筒洗衣机相比,松下这款洗衣机操作更加便利,不仅洗衣量大,还洗得非常干净。”

正打算给家人添置一台高档洗衣机的王先生说,“与同等价位的产品相比较,波轮洗干一体机可以洗八公斤,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高的。”

业内人士指出,在我国一二级城市市场,洗衣机正处于更新换代高峰期。随着新一代波轮洗衣机日趋时尚化、高端化,高端波轮成为新的消费热点;而波轮洗衣机在技术创新的推动下也将回归巅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