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新机C3通过FCC检测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1日17:09

诺基亚的C系列手机在C5正式发布之后,曾有一款C6的照片现身。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近日该系列第三款新机C3也已通过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检测认证。

诺基亚新机C3通过FCC检测

此前曾有一款诺基亚Mythic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虽然目前还没有C3的真机照片,但是从其背影对比来看,两者很有可能就是同一款机器。机身背部设计有一个相对较大的摄像头和一个独立扬声器。

诺基亚新机C3通过FCC检测

诺基亚Mythic

诺基亚新机C3通过FCC检测

诺基亚Mythic

如果诺基亚Mythic和C3为同一款产品,C3将配备QWERTY全键盘,这也符合C系列产品互联(Connect)的市场定位。C3将会提供社交网站和即时聊天的便捷服务,配合QWERTY全键盘,让用户更加方便和朋友进行交流。

目前还没有C3的详细配置信息,但是从C系列的市场定位来看,C3应该低于C5的售价,预计在135欧元以下,约合1300元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