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盖加强版 三星Galaxy S Pro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1日17:13

三星电子上周在CTIA 2010大会中曾发布一款型号为GT-I9000的Android智能新机Galaxy S,这款新机内置有1 GHz处理器和SGX540 PowerVR图形芯片。Hdblog网站近日爆料称,三星还将推出这款手机的侧滑盖版本Galaxy S Pro。

侧滑盖加强版 三星Galaxy S Pro曝光

Galaxy S Pro与自己的兄弟机GT-I9000在硬件配置上没有差别,只是增加了侧滑式QWERTY全键盘,这也符合三星电子推出GT-I9000作为新款旗舰机型的愿望,增加全键盘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新款手机将安装Android 2.1版系统,内置主频1GHz的Cortex A8处理器以及SGX540 PowerVR图形芯片,配有4寸超级AMOLED屏,配合三星mDNI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技术可以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显示效果。此外Galaxy S Pro将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GPS等功能。

虽然目前为止三星电子并为对推出Galaxy S Pro透漏任何消息,但是据称该手机将会今年夏末正式亮相。

侧滑盖加强版 三星Galaxy S Pro曝光

三星Galaxy S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